宋承宪有望演《人间中毒》挑战19禁伦理片

2013年08月20日14:4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韩国男演员宋承宪将回归大银幕,有望出演19禁伦理片《人间中毒》。该片导演是金大宇,将讲述一个军人和部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的故事。

  《人间中毒》以上世纪60年代末为背景,影片中作为战争英雄的上校,与部下的妻子上演了一场致命的浪漫爱情。凭借《方子传》(2010)和《淫乱书生》(2006)等影片展现了对情色片独具风格掌控能力的韩国导演金大宇,将担任该片导演,并于10月10日开机拍摄。

  宋承宪日前接到出演邀请,有意饰演片中的上校一角。不过目前他手里也有另外一个剧本的提议,正在苦恼该放弃哪个。如果确认出演《人间中毒》,这就是他首次出演19禁爱情片。此前赵茹珍、金敏贞等女星也是通过金大宇的导演,而给观众展现了全新的一面,宋承宪的转变也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宋承宪于6月出演的电视剧《当男人恋爱时》而再次获得了演技好评,目前正在积极讨论确定下一部作品。(木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