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德19禁新作《莫比乌斯》公开海报

2013年08月23日14:12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比乌斯》海报 《莫比乌斯》海报
《莫比乌斯》海报 《莫比乌斯》海报
《莫比乌斯》剧照 《莫比乌斯》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金基德导演公开了新作《莫比乌斯》以斩不断的“莫比乌斯带”为中心的冲击性海报与剧照。该片讲述了被斩断欲望的一个家族拼死挣扎的故事。

  《莫比乌斯》不仅是电影的名称,还是贯通整个电影的主题,象征一个家族致命的连接关系。仿佛一幅名画般的《莫比乌斯》海报中,三人的身体仿佛被圈在了一起,而标题“被斩断欲望的一个家族拼死的挣扎”也诱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虽然各自的位置不同,但结果还是被“莫比乌斯带”连接在一起,正如这个带子一样,被夺走欲望的一个家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人十分好奇,而剧组还同时公开了宣传海报。

  公开的六种剧照中,可以预测到这个家族为了满足欲望,最终走向分裂的故事,终于让大家了解到《莫比乌斯》的真面目,让观众更加期待该作品。

  韩国影像作品登记委员会曾判定该片为“受限制的上映作品”等级,之后《莫比乌斯》经历了三次审议,还删除了部分场景,最后调整制“青少年禁止观览”的级别。本片将于9月5日在韩国上映。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