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全智贤河正宇有望加盟《暗杀》

2014年01月27日17:36  韩星网
从左至右,李政宰、全智贤、河正宇 从左至右,李政宰、全智贤、河正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7日),韩媒报道称男演员李政宰有望加盟影片《暗杀》,对此李政宰的经纪公司C-JES透露:“我方确实接到了《暗杀》的片约。近日收到了剧本并积极商讨中。”

  近期凭借《盗贼门》、《新世界》、《观相》等连创佳绩的影片而晋升为“大势演员”的李政宰目前正忙于拍摄影片《Big Match》中。将在《暗杀》中有望与他搭档的演员是最近以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大获观众好评,并曾与他合作《盗贼门》的全智贤。此外,继《柏林》、《The Terror Live》之后,目前正等待《群盗》上映的河正宇也接到了片约。

  在《盗贼门》中,分别饰演波派和耶妮可的李政宰、全智贤能否在《暗杀》中再会?崔东勋导演与两位演员能否继《盗贼门》再次发挥协同效应引人关注。

  《暗杀》是以1930年代作为背景进行暗杀计划的影片,预计上半年确定出演阵容,待下半年开机。姜多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