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吕珍九新片《白专家》定档4月3日

2014年03月11日11:00  韩星网
《Mr.Perfect》 海报 《Mr.Perfect》 海报
《Mr.Perfect》 剧照 《Mr.Perfect》 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尹施允[微博]与吕珍九主演的电影《白专家》将于4月3日上映。

  电影《白专家》讲述著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白世镇(尹施允 饰)因一次酒后驾驶事故失去了一切,于是到了一个小岛内只有六名学生的、即将被废除的学校,与学校里的老大李秉周(吕珍九 饰)共同奋斗的故事。

  在电视剧《总理和我》里曾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搭戏的尹施允扮演了这个“白专家”,而吕珍九则扮演了学校的不良学生李秉周,将展现难以抗拒的可爱男子汉的双重魅力。

  此外,该片还有朴相勉、千浩振、李璟荣、李秉俊、李元钟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