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大卖 李相烨俘获女观众芳心

2014年03月12日17:44  韩星网
《前任攻略》海报 《前任攻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李相烨出演的中国电影《前任攻略》自上月(2月)播映以来创下春节预售率第一,票房第二的好成绩,李相烨一跃成为中国电影界的卖座演员。

  《前任攻略》是由中国最大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微博]拍摄的一部浪漫喜剧电影。华人圈当红明星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微博]以及姚星彤[微博]都有参演此片拍摄。

  李相烨在片中饰演姚星彤的前任韩国籍男友朴恩浩,精彩演绎出花花公子财阀二代的独有魅力,俘获中国万千女性观影者。

  另外,李相烨现正参与MBC TV周末剧(周六周天播出的剧集)《爱能给别人吗》的拍摄。综合报道组/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