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大奖少女时代Yuri低胸火拼全智贤

2014年05月28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少女时代成员Yuri打扮性感高雅走红地毯。 2-01-少女时代成员Yuri打扮性感高雅走红地毯。
2-02-吕珍九以《魔童杀手》角逐电影男新人奖,但成了金秀贤的手下败将。 2-02-吕珍九以《魔童杀手》角逐电影男新人奖,但成了金秀贤的手下败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届《百想》红地毯一如所料是全智贤的天下,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每集都有多个造型的她,穿着Oscar de la Renta的低胸晚装,性感而且高贵,但见全智贤曾多次拉扯裙头,小心翼翼防止走光。而出炉视后李宝英的白色女神装扮则显得低调得多,被赞典雅充满成熟韵味。凭《速水花美男》获得电影组别人气女演员的少女时代成员Yuri,则以白色低胸短裙配长摆尾晚装现身,与全智贤有得拼,不过现场风很大,令她被吹得经常按着礼服及头发,十分尴尬。(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