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组图:网友趣搞《夜宴》黄晓明 变身卡通版殷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网友趣搞《夜宴》黄晓明变身卡通版殷隼

卡通版“殷隼”钓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网友趣搞《夜宴》黄晓明变身卡通版殷隼
卡通“殷隼”

组图:网友趣搞《夜宴》黄晓明变身卡通版殷隼
卡通“殷隼”

组图:网友趣搞《夜宴》黄晓明变身卡通版殷隼
卡通“殷隼”

  新浪娱乐讯 《夜宴》自十四号上映以来,首周票房已达七千万,有望在第二个周末后突破一亿大关,口碑虽是有赞有弹,但延续着大片应有的关注和热度。每部大片或是热点话题出来时总免不了被网友的一番恶搞,虽然在上映前网友有将《夜宴》的预告片恶搞成《晚饭》,还有一些将《夜宴》海报换头换面,但制片方很为大度的回应对方很有创意,而且也有很多观众认为“恶搞”也一定程度上让他们对原片产生兴趣,想走进影院看看电影跟恶搞片的区别。

  黄晓明变身卡通版“殷隼”

  影片上映后,网上恶搞似乎也演变成了趣搞。在网上,笔者发现了一些以剧中原型设计的卡通图,而这一批图趣搞的就是在《夜宴》中黄晓明饰演的“殷隼”。其中一张的“殷隼”头带头盔,是他在大殿上的穿着,在卡通图片竟变成了手执“明”字的小旗,下面跨着的不是骏马,而是一只金猪,金猪旁还堆满了金元宝;另一幅“殷隼”雪地救太子装,在卡通图里就趣稿成留着口水,在冰面凿洞钓鱼的可爱状;穿着便服的“殷隼”在卡通图里变成手拿纸扇掩面而笑的“十大杰出青年”,每幅图上都把剧中严肃的“殷隼”变身为可爱版,很具“笑果”,也很有创意,与《夜宴》“欲望与孤独”的主题是大相径庭。

  网友新编《夜宴》结局

  除了在图片上网友趣搞以外,还有很多观众对影片的结局来了无数种解读,““婉后”到底是谁杀死的?”是大家最热衷的讨论的话题,各种逻辑推论让网友得出了自己的故事结局。“厉帝装死”、“太子装死”等故事新编是层出不穷,针对大家对于剧情的新解,还有媒体向网友征集为《夜宴》续写结局的征文,从青女之死开始续写,每个人都可以满足自己想要的结局构想。

  图片趣搞,结局新编,想必随着《夜宴》的碟片上市,网友们前一轮的灵感又将源源不绝,“恶搞”、“趣搞”出电影以外的精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