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风之谷》续集内定木村拓哉做声优

2013年09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宫崎骏导演宣布退休,但是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还会继续推出,备受关注的下一部新作被指可能是由《新世纪福音战士》导演庵野秀明制作的《风之谷续集》,而且据传影片还要邀请木村拓哉配音。

  据日本八卦网站“超级内幕艺能JAPAN”消息称,宫崎骏退休后谁来做他的继承人一直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而最被看好的就是导演庵野秀明,据悉他一直很喜欢《风之谷》,准备制作《风之谷》续集,《成人版风之谷》。

  一位民放台相关人透露:“明年庵野秀明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就要结束,据说他要与吉卜力工作室联合制作《风之谷》的续集,续集将忠实再现漫画原著,还要加入庵野秀明导演的特色,是一部相当黑暗的作品。宫崎骏虽然退休了,但制作人铃木敏夫还在,他也参与了续集的构想,担心这种类型对吉卜力以后产生影响,因此提出由赞助方日本电视台和自己来决定声优,他们提出由曾为《哈尔的移动城堡》配音的木村拓哉为男一号配音,主人公则要通过比赛选出声优。”

  木村拓哉配音前会把剧本全部记住,大半内容是一次OK,因此宫崎骏导演和铃木敏夫制作人也很欣赏他。木村拓哉和庵野秀明合作的日剧《安堂罗伊德》将于十月播出,也有媒体认为这可能只是一种宣传手段。(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