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首推动画剧 宫崎骏之子监督

2014年02月02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山贼之女罗妮娅》改编自著名儿童文学作品 《山贼之女罗妮娅》改编自著名儿童文学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吉卜力工作室日前发布了一条令人有些意外的消息,工作室将推出成立之后第一部电视动画《山贼之女罗妮娅》(Ronja the Robber’s Daughter)。这部动画剧将由宫崎骏之子宫崎吾朗担任监督,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执导电视动画作品。

  吉卜力工作室通过Facebook主页发布了这一消息,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宣传海报。《山贼之女罗妮娅》改编自瑞典文学家阿斯特里德-林德格林(Astrid Lindgren)的儿童文学作品《绿林之女罗妮娅》(Ronja The Robber’s Daughter),主人公罗妮娅是山贼头目马提斯的独生女,她离开自己的父母后在森林里遇见了一个名叫毕尔克的少年,后者同样来自一个绿林家庭。虽然家人世代交恶,两个孩子之间却迅速培养起了友谊,他们拒绝再到处抢劫,而是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这部动画剧的系列构成将由参与过《机动新世纪高达》等作品的川崎裕之负责;日本顶级CG公司Polygon Pictures和吉卜力工作室一同负责制作。

  (西风)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