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国际电影节将开幕 NMB48助兴记者会

2014年03月14日20: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日本人气少女组合Rev from DVL和NMB48成员等到场助兴 日本人气少女组合Rev from DVL和NMB48成员等到场助兴

  新华网东京2月21日电(记者 杨汀) 第6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日前敲定于3月20日至24日在冲绳县宜野湾市和那霸市举行。主办方冲绳县和日本最大的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公司19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单元构成和部分展映影片。

  冲绳国际电影节以“欢笑 ・和平”为主题,从2009年至今已举办5届。本届电影节包括特别邀请单元 、由“欢笑”,“和平”,“创意者工厂”等4个小单元在内的竞赛单元、“电视导演的电影”单元、“露天大荧幕”单元、“地方宣传电影”单元以及特别展映单元。

  日本当红小生冈田将生将携轻喜剧电影《噢,我的爸爸》亮相特别邀请单元。来自美国、德国、丹麦、韩国,日本等国的11部影片将角逐主竞赛单元(“欢笑”和“和平”)的大奖。

  在堪称冲绳电影节一大特色的“地方宣传电影”单元中,将有冲绳县的那霸、浦岛、冲绳3市,北海道中标津町、鹿儿岛、奄美大岛,福岛县会津若松市、山梨县富士吉田市以及韩国投拍的9部融入当地风土人情的电影与观众见面。据电影节运营方吉本兴业公司广报部分负责人介绍,将有至少一部中国大陆或港台地区电影参加特别展映单元,目前仍在协调中。

  冲绳国际电影节以“欢笑 ・和平”为主题,由冲绳县和吉本兴业公司主办,从2009年至今已举办5届。在2013年举办的第5届冲绳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影片《黛比的幸福生活》和《十二生肖》曾摘得主竞赛单元大奖。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