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纱拍《鲁邦三世》全裸入浴不用胸贴

2014年04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木明纱也曾有过一些火辣演出
黑木明纱和城田优演过床戏
黑木明纱在《鲁邦三世》的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黑木明纱在真人电影版《鲁邦三世》中,将有超级大胆的全裸演出,不仅两点全露而且不会用胸贴遮掩。

  今年25岁的黑木明纱将在《鲁邦三世》中露点,有指这是她下定决心要跟2月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老公赤西仁之后,做出的露点决定。

  有电影记者表示:“黑木明纱扮演的是有着性感符号感觉的,超级火辣的峰不二子,所以片中会有强调她目测有E cup的丰乳的紧身衣,峰不二子在动画里是露过两点的,黑木明纱也表示拍摄过程中如果有需要露两点也没问题,拍的时候不仅不穿胸罩甚至还不贴乳贴。不仅如此,如果翘臀露出内裤线也会损毁峰不二子的形象,所以她甚至没有穿内裤。”

  真人版《鲁邦三世》从去年秋天拍到了去年底,有许多“危险”的戏码。该记者还指出:“片子里有很多只裹着浴巾或者只穿一件睡衣的镜头,黑木明纱并不抵触露出大片肌肤,始终就像是全裸那样迷人。可以说在片场的时候,整个氛围都充斥着一种‘紧张感’,就是黑木明纱随时三点全露以及露出股沟都没有人会觉得奇怪。”

  高潮部分就是入浴戏了,影片相关人士表示:“黑木明纱是想要给出最真实的感觉吧,出浴镜头甚至胸贴都没有用。在水面的水泡之间隐隐约约似乎看到了粉红色两点的东西,她这种超级专业的服务精神让所有男性工作人员甚至忍不住‘性奋’了。”

  实际上最开始曝光真人版《鲁邦三世》的演员名单时,所有人都认定这批演员并不适合他们的角色,其中尤以黑木明纱为最,但是黑木明纱毫不计较的演出是否最终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呢?拭目以待。(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