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翟凌晒比基尼照 自曝已为人妻(图)

2014年04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车模“兽兽”翟凌清新亮相北京车展,今日兽兽就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自曝“已为人妻”。

  21日下午,兽兽翟凌发微博称:“去年的连环画,一切都没有变。我还是那个笑起来就忘掉一切的傻子。唯一变的是,已为人妻。”同时,兽兽分享自己身着比基尼的靓照,身着红色比基尼,尽显傲人的好身材,一旁的型男带着泳镜,留着个性的胡子造型,兽兽开心地抚摸着型男的肩膀,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型男是兽兽的老公。

  其实,兽兽曾于2012年7月微博曾公开和男友的合照,那时就坦言想结婚,但当时的男友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和现在照片中的型男疑似不是一人。结果搜索兽兽的微博发现,两年前爱的宣言“爱情不只是轰轰烈烈”以及合照已经被删除,引起网友猜测难道老公非此位男友?

  对于自曝婚讯的兽兽,网友感到突然,也纷纷送上新婚祝福。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