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鲁邦三世》巨幅广告图曝光(图)

2014年07月11日15: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邦三世》横幅广告
《鲁邦三世》立式看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小栗旬[微博]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将于8月30日上映,今天影片也曝光了最新宣传图。

  该宣传图将制作成长1.8米×宽3.6米的巨大横幅广告,于7月19日起依次在日本全国电影院展出。该广告与以往推出的宣传单、海报宣传图有所不同,它让五位主要角色汇聚一堂,展现其全身造型,并各自摆出具有特征的姿势。同时配合各个角色的印象而制作的、用于指导电影院观影礼仪的《鲁邦三世》立式看板的图样也于今日公开。

  距离本片上映日已不到两个月,人们对作品的期待感正在升高的同时,影片全貌也在逐渐揭开。饰演鲁邦三世的小栗旬、饰演次元大介的玉山铁二、饰演石川五右卫门的绫野刚、饰演峰不二子的黑木明纱、饰演钱形幸一警部的浅野忠信,他们以各自的角色形象,站在似乎像是地平线和天空的粉红双色地面上,纯黑的LUPIN字样如他们的影子般延伸开来。被一整片粉色所覆盖的横幅中所展现的时尚世界观,或许与本作品所放言的“只有真人版才能展现的讯息”相关联也说不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