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鲁邦三世》海报曝光简单酷炫(图)

2014年05月30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鲁邦三世》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导演北村龙平执导、小栗旬主演,根据漫画集Monkey Punch的不朽名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日前公开海报,画面中小栗旬饰演的鲁邦三世正在奔跑,文字只有影片名字和简单的标语“瞄准”,海报预计从5月31日起依次在日本各影院张贴。

  《鲁邦三世》1967年在《周刊漫画Action》上开始连载,讲述侠盗鲁邦三世和朋友们的故事,开创了青年漫画这一新体裁。这部真人版电影在日本、泰国、香港、新加坡和菲律宾五个地方拍摄外景,除了小栗旬还要请玉山铁二饰演枪手次元大介,绫野刚饰演石川五右卫门,黑木明纱饰演峰不二子,浅野忠信饰演刑警钱形幸一,另外台湾人气组合F4言承旭、韩国新星金俊、泰国歌姬雅雅英都有参加演出。

  影片讲述鲁邦三世和次元大介、峰不二子等人相遇,一起面对强大的敌人,以超巨大要塞型金库为目标的故事。和北村龙平导演一起,为影片担任摄影导演的是凭借影片《恶夜勒赎》得到高度评价的西班牙导演佩德罗·J·马尔凯斯(Pedro J. Mrquez),动作导演是执导过电影《老男孩》等作品的梁永吉等,演职人员阵容十分豪华,影片将于8月30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