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有村架纯《闪烁的爱情》4度共演

2014年08月11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新生代人气演员福士苍汰和有村架纯将主演真人电影版《闪烁的爱情》。

  影片根据《青春之旅》咲坂伊绪的漫画改编,故事中的女主角仁菜子是直率文静的高中生,目前还没谈过恋爱,自从她听到朋友说自己对大树的感情就是恋爱,她就开始觉得他是个好对象……可是有一天,仁菜子在回家的电车上遇到了在学校里超受欢迎的男生莲,两人屈指可数的对话,还有莲的笑容,都让仁菜子感受到不曾有的悸动,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呢?仁菜子真正的初恋即将开始了!

  该影片是福士苍汰和有村架纯两人继《海女》《starman》《以弱胜强》以来第4次共演,据称有村架纯为了拍戏还将长发剪短20CM,电影预计将于明年3月上映。(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福士苍汰有村架纯闪烁的爱情strobo 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