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我和郑爽很像 都不会阿谀奉承

2014年08月11日01: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天宇 马天宇

  通过选秀《加油好男儿》一炮而红的马天宇[微博],因为经纪纠纷沉寂了一段时间。近几年,凭借《少年神探狄仁杰》等剧,马天宇以偶像演员的身份再度走红,正在热播的《古剑奇谭》 中,他饰演的方兰生更以“美貌”和“逗比”的个性成功抢镜。近日,他接受了采访。“长得好看没有错啊,为什么要去否认呢?”

  记者:这部戏播出后,大家的关注点都在你的“美貌”上,你会介意吗?

  马天宇:不会啊,长得好看没有错啊,为什么要去否认呢?现在就是一个看“颜”的时代,如果拼演技,我还没有到时候吧。

  记者:这么爱美的话,你在片场是不是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表?

  马天宇:没有,我仗着自己好看,从来不补妆,也不照镜子。《古剑》剧组最爱补妆的是李易峰[微博](微博),他可爱美了(笑)。生活中我也仗着自己年轻,从来不爱打扮,拍戏也就打点粉底而已,几乎都是素颜。天资就是好呀,没办法。

  记者:现在“小鲜肉”一拨又一拨,你会有压力吗?

  马天宇:没有,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也不愿意别人总是评价我的外表,当周围的人都说你好看的时候,我反而很抗拒。现在我学会了接受自己的美貌,大家都喜欢美的事物,这没有错。而且我还有个外号,乔振宇[微博]叫出来的,他说我是“美貌的老艺术家”,“老艺术家”不怕“小鲜肉”。

  “我也有深沉、文艺的一面”

  记者:自从“好男儿”出道后,你曾经一度陷入低谷,现在你的心态和当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马天宇:当年因为经纪纠纷,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工作。沉寂的时候,也想过自己要不要做艺人。那段时间我去了国外,也学了钢琴、英语和声乐,对我也是一个帮助。现在我的心态非常平和,好好拍戏、好好唱歌就好了。

  记者:粉丝都说你的性格很二、很直,跟方兰生很像,你自己觉得呢?

  马天宇:方兰生更像你们看到的我,我的确有很二、很直的一面,但我也有深沉、文艺的一面,只不过这一面不在人前展露出来,只是自己能看到。其实我特别想拍文艺片,也爱看文艺电影,想跟贾樟柯[微博]、张艺谋合作,可能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吧,我会抱着文艺的心一直等下去。

  “我和郑爽很像,都不会阿谀奉承”

  记者:你和郑爽到底是什么关系?当初你为郑爽挺身而出后,你们俩的绯闻传得满天飞。

  马天宇:当时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在问郑爽分手的事情,我看不下去就替她挡一挡。(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我很喜欢她的个性,我希望大家现在、以后都不要写她不好的东西。我们俩挺像的,她不会阿谀奉承,我也不会,都是比较直爽的人。

  记者:很多人形容你气质阴柔,你会介意吗?你觉得男人魅力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马天宇:我就是走的这个路线啊。娱乐圈很多类型,我不可能看到人家“硬汉”就去学,这些都是父母给的。男人的魅力,当然首先是帅气外表,哈哈,开个玩笑,我觉得是气质和内涵吧,当然这需要时间与阅历的累积。除此之外幽默感也很重要,我一直觉得幽默感可以让人闪光。(山东商报)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古剑奇谭美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