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谈新片激情幕后:用脸磨蹭我胸部

2014年10月15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性感双姝小岛美奈美、白石茉莉奈
电影《神之舌 KISS忍耐选手权 THE MOVIE2 Psychic Love》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神之舌 KISS忍耐选手权 THE MOVIE2 Psychic Love》将于10月17日上映,日前出演影片的两位女星小岛美奈美和白石茉莉奈谈到影片的激情幕后,称忍受性感女星诱惑的剧团一人的演技很棒。

  2013年6月,根据东京台深夜综艺节目《神之舌》中人气环节《KISS忍耐选手权》改编的电影《神之舌》第一弹上映,如今第二弹也即将与影迷见面。看这次剧团一人面对性感美女们的诱惑最终能忍耐多久。第二弹故事舞台设定在高中,剧团一人饰演的川岛省吾是一个体育、学习都很好的高中生,他还有通过亲吻操纵对方的能力。

  片中还有命案等推理情节,但最受关注的还是性感画面,白石茉莉奈在片中饰演保健老师,她回忆起拍摄现场说:“他(剧团一人)突然把脸埋在我衣服里,用脸磨蹭我胸部,我都兴奋地脑袋一片空白了,衣服都被他的汗弄湿了。”饰演剧团一人前辈的小岛美奈美也证实说当时剧团一人确实直盯着白石茉莉奈的胸部。

  拍摄现场剧团一人很色,但也很可爱,白石茉莉奈说:“剧团一人含在嘴里的体温计我拿来一舔,他呼吸都慌乱了呢,好可爱。”(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神之舌剧团一人白石茉莉奈小岛美奈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