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主演强森晒童年拳击照(图)

2013年07月29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主演巨石强森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主演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童年照片 巨石强森童年照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主演巨石强森通过新浪微博晒童年练拳击的照片,照片中,巨石强森露出结识的肌肉。微博还透露儿时的童趣生活,唱猫王的歌,吃馅饼等等。

  7月29日21点57分,巨石强森通过微博晒儿时照片,并称:“8 years old. I'd sing Elvis. Do Richard Pryor monologues. Act out scenes from ROCKY. Then go eat Pop Tarts. 8岁的时候,唱着猫王的歌,念着RP的对白,表演完电影《洛奇》的段子,然后就跑去吃馅饼了。”照片中,巨石强森光着上身,戴着拳击手套,身上的汗水足以证明当时是非常的认真。

  7月27日巨石强森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几张《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剧组的新照。展示影片的最新进展。据朱浩玮导演透露,强森也确定了将会回归《特种部队3》。(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