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妥云福罗熙杰出局 韩红弃权

2013年07月29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ames James
央吉玛 央吉玛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上演了以“改变自己”为主题的10强诞生战。本周《梦之声》则上演了以“青春合伙人”为主题的8强诞生战。最终妥云福、罗熙杰淘汰,8强学员为:侯磊、阿来、李祥祥、James、邓小坤、央吉玛、艾菲。在决定许明明与罗熙杰谁去谁留时,导师们掌握了生杀大权,在此关键时刻韩红[微博]表情复杂愤怒而凝重的选择弃权,最终许明明2:1胜罗熙杰晋级8强。韩红的弃权引发网友对节目组产生有黑幕的质疑。

  在上一场比赛中《梦之声》饱受争议,因为James发挥失常,不仅忘词还唱破音,糟糕的表现却因超高人气顺利过关。而拥有独特嗓音扎实唱功的刘思涵却遭到淘汰。在此次的比赛中节目组决定更改赛制,10强仍旧分为5组两两PK,掌声指数高的五位学员直接进入8强,剩下的五位学员进入待定。剩下5人中,掌声指数前2位的进入8强,最低的直接淘汰。而倒数第二、第三名则完全由导师来决定。

  韩红表情凝重选择弃权 许明明晋级罗熙杰淘汰

  在第一轮PK后央吉玛、艾菲、妥云福、罗熙杰、许明明五人进入了待定区,侯磊、阿来、李祥祥、James、邓小坤则直接晋级。当晚《梦之声》赛场上的“女神”央吉玛与“女王”艾菲凭借较高的偶像指数直接晋级。而排名垫底的妥云福则遗憾离场。导演韩红泪眼婆娑,没有多说,只说出了一句令人寻味的话:“大局为重。”

  因为赛制的改变,在许明明与罗熙杰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将由导师来决定谁去谁留,这也给予了导师很大的压力。最终王伟忠[微博]、黄晓明[微博]将支持票投给了许明明,而Coco则将支持票给了罗熙杰。就在最后的权力转移到韩红手上时,韩红表情复杂有些凝重也有些愤怒,韩红轻蔑的一笑,说道:“是吗,是最重要的吗?”她最终选择了弃权。也因为韩红的弃权,罗熙杰不敌许明明遭到淘汰。

  韩红此前的“大局为重”的言论及弃权的选择引起了网友的猜测,不少网友质疑是不是因为韩红认为有黑幕才愤然选择弃权?并表示节目有内定晋级名单的嫌疑。

  央吉玛PKJames 发挥仍不理想惜败

  在第一轮较量中值得注意的一组是“男神”James与“女神”央吉玛的对决,这次对决意外的以James的深情演唱《好久不见》而获胜。备受追捧的央吉玛在上一轮的直播表演秀中就表现不好,此次央吉玛仍旧没有发挥此前的水平,有失水准。而李祥祥与艾菲的PK也值得关注,最后一个出场的李祥祥用一首动情演唱的《我想大声告诉你》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女王”艾菲。

  (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