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沈阳见面会 小女孩要挑战甄子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11 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舒)昨日,本报联手光陆、新东北影城共同招募“龙虎”小兄弟活动引来了13岁的“功夫女孩”前来报名。28日,《龙虎门》将在沈上映;30日,甄子丹李小冉将来沈举行影迷见面会。届时,本次活动中选拔出的8位“龙虎”小兄弟将在现场展示武艺,幸运者还能得到“甄功夫”的指点。

  同时,光陆、新东北影城的《龙虎门》影迷见面会门票也在火热发售中。

  “甄功夫”引发口水仗

  28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龙虎门》一直以片中的动作镜头做卖点,更堪称“10年里最好的功夫电影”,但片子尚未公映,一些提前看过影片的专业影评人和影迷已经就片中的功夫在网上打起了“口水仗”。

  知名影评人顾小白在影评中认为《龙虎门》中的功夫“翻来覆去都是刻意渲染的、更多用镜头和道具营造出的铁臂铁腿,外加夸张唬人的更外露的封号,完全缺失中国武术的纵深内蕴和练达意境”,更在标题中大呼“下去吧,甄子丹”。

  对于这样的评论,甄子丹内地影迷协会会长、龙影在线站长“盒子”迅速作出反应,逐一批驳了顾小白的评论。作为资深的功夫片影迷,“盒子”认为顾小白根本不了解功夫片,“哪个香港动作片不是用镜头和道具营造出的铁臂铁腿啊?不懂动作,就不要故做专业码字唬人。”很多影迷也纷纷表示,虽然没有看过影片,但顾小白的评论显然太过尖刻和有失偏颇,完全没留有任何余地的批判对影片本身也不公平。到底这部耗费甄子丹诸多心血的《龙虎门》中的打斗镜头如何,谜底只能在28日揭晓了。

  “功夫女孩”报名活动

  昨日,一位13岁的女孩来到本报,要求报名参加“龙虎小兄弟”征集活动。这位叫刘硕的小女生表示,自己半年前开始学习武术,最擅长的是双截棍和截拳道。当她看到本报征集“功夫小子”的活动后马上就报了名。刘爸爸告诉记者,女儿一直很喜欢武术,性格也很好动,很小的时候就让妈妈为自己缝制沙袋练习。刘爸爸表示,希望女儿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中国武术,若能和甄子丹学上两招更是再好不过,将来如果有机会的话,还可以把中国功夫发扬光大。

  本报征集“龙虎”小兄弟活动依然进行中,凡是年龄在10~14岁之间身怀武功的小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时请小朋友的家长携带其有效证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8日,报名、咨询电话:024-88661111、62221111(每日9~16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