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沈阳明日大开《龙虎门》 甄子丹李小冉会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12 沈阳日报
沈阳明日大开《龙虎门》甄子丹李小冉会影迷

《龙虎门》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的暑期档,能与多部进口分账影片抗衡的国产影片,惟有一部《龙虎门》。在功夫电影之路上打拼了二十多年的甄子丹(blog),从《千机变》系列到《杀破狼》,逐渐形成一种全新的将中国武术传统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风格。《龙虎门》改编自风行香港三十多年的漫画,漫画原作鲜明的本土风格和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在电影里会以怎样的面貌呈现,令人期待。

  今年最酷的武打片

  《龙虎门》影片投资超过1000万美金,由动作巨星甄子丹及偶像明星谢霆锋余文乐联袂出演,突破性的动作场面、震撼的视听效果,必将成为华语动作电影的巅峰之作。

  王小虎、王小龙和石黑龙三个热血青年所创立的龙虎门武馆是《龙虎门》的主线,影片弘扬除强扶弱的精神,展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除了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英雄故事,动作导演甄子丹更是把真功夫与先进的电脑特效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武打场面,把中国武术的精髓展现在大银幕上。

  改编自漫画巨作

  《龙虎门》改编自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黄玉郎的同名经典漫画,在香港已经连载35年,是一部在香港乃至整个亚洲都相当有名的漫画作品。

  影片存在于一个漫画世界中,没有具体时代背景,代表正义的龙虎三皇因一次误取了亚洲犯罪组织罗?门的令牌,从而成了邪恶势力的追击目标,继而展开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正邪对决。影片中的主角龙虎三皇对武术的执著、对正义的追求及无畏的英雄气概,正是《龙虎门》的精髓所在。

  甄子丹李小冉(blog)来沈会影迷

  “有时候特技太多反而对电影是一种危害,而真打实斗则能以中国功夫最真实的一面打动观众。外国人喜欢我们的功夫片,也正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我希望呈现给大家更多原汁原味的东西。”这是甄子丹在上海宣传新片时讲的一段话。

  《龙虎门》剧组目前在全国开始马不停蹄的宣传,首站是上海,然后是北京。甄子丹很重视沈阳市场,带女主角李小冉来沈,也算是强势出击。记者已得到确切消息,7月28日,《龙虎门》将“龙虎”沈阳。更让影迷惊喜的是,7月30日,甄子丹、李小冉两位男女主角将在光陆、新东北影城与广大影迷见面。本报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