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忧名利伤人 拒让爱女承父业

2013年07月3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学友与罗美薇有12岁和8岁的两个女儿,女儿像他爱唱歌,但他不希望女儿长大当歌手,因为唱歌是虽好事,但衍生的名、利却会伤害人,“只希望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有一天她们有这个实力,要唱歌当歌手的话,我也没办法。”

  他结婚17年,是好丈夫、好爸爸,婚姻之道是“坚持”两字,他说,不要忘记当初的结婚誓词“厮守一生,爱护对方”,更要身体力行。他向来是绯闻绝缘体,他谦称:“因为我不帅,绯闻都离我远远的。”他因自认平凡,在歌唱技巧和舞台表演上加倍努力。

  他刚被封为“歌神”时,自认常出错,担当不起,十分排斥这个头衔,后来才习惯,但至今提醒不可大头症,“如果有一天我站出来说自己是歌神,那我就完蛋了。”有感于华语唱片市场不景气,他希望“歌神”越多越好,市场才会复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