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补办婚礼 曝甜蜜婚照爱妻首出镜

2013年07月30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今日补办婚礼 首曝与爱妻甜蜜婚照 林志颖今日补办婚礼 首曝与爱妻甜蜜婚照
林志颖公布婚礼logo 林志颖公布婚礼logo
林志颖与爱妻陈若仪海岛拍婚照 林志颖与爱妻陈若仪海岛拍婚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30日),39岁林志颖[微博]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首度晒出甜蜜婚照,照片中,两人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看上去十分登对。林志颖则在微博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跟了一个红红的“喜”字。年近40,却还是一张不老童颜的小志终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除了那句“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唯有衷心祝福两位新人。

  微博首曝甜蜜婚照 小志称主动追求老婆

  林志颖与陈若仪早已领证,儿子小小志已年满5岁,却仍未办婚礼。而林志颖此前宣布两人将会于近日完婚后,婚礼安排一直是保密状态,他在录制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时曾透露婚宴不会过于豪华,不会对外开放,仅邀请50名亲友参加,承诺会公开照片与外界分享喜悦。昨天,他现在微博放出预告:翻了一下黄历,明天的日子好像不错喔!言下之意已十分明显,今天,他又在微博首曝与老婆陈若仪的甜蜜婚照,并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表示两人与今天举办婚礼。

  此前盛传陈若仪是林志颖的铁粉,后有幸与小志认识,从此展开追求攻势,并成功“俘获”小志的心。这个“粉丝成功上位成枕边人”的粉圈励志故事在坊间流传很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而不久前小志在受访中表示,其实是自己主动追求的陈若仪。

  婚礼行程保密到家 伴郎仍是个谜团

  据悉,小志一行人昨日(29日)早便出发赶赴婚礼地点,被人目击到在泰国机场现身,疑似要到普吉岛办婚礼。另外,小志只请了50位亲友参加婚宴,由儿子小小志当花童,而此前一直传可能出任伴郎的好友罗志祥[微博]和林俊杰[微博]都有事未能出席。

  (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