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不过问胞弟感情事 赞庄思明漂亮

2014年08月14日08: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慧琳表示没有联络过弟弟。 陈慧琳表示没有联络过弟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明[微博]在微博上载脚部有瘀伤照片,被人联想到与男友陈司翰[微博]有关,虽庄思明已经解释了拍剧造成。陈慧琳昨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有传出胞弟陈司翰向女友庄思明动粗以致她脚部有瘀伤一事,她表示一段感情是两个人双方才最清楚,自己不方便加以批评,毕竟她也不知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当问到对庄思明的印象,陈慧琳就赞对她的印象很好,斯文又漂亮。

  陈慧琳出席活动,被问有否联络过弟弟?陈慧琳说:“没有呀,他都30多岁的人懂得去承担责任。”但父母会否为此事好紧张?她答道:“父母紧张是一定的,可是他这么大个人,听不听父母的话也不知,他有自己的判断能力。”那自己会不会相信弟弟动手打女友?陈慧琳表示作为姐姐的会不想去相信,且她也相信庄思明所讲的话。问到有否见过庄思明?陈慧琳指弟弟曾带过庄思明回家一次见家人,感觉对方很乖,斯文、漂亮又够高,家庭条件又好,是个有修养的好女孩。至于会不会等事情变淡后,再跟弟弟谈一次?陈慧琳说:“他这么大个人,好难的,毕竟是感情事,他又不是十几岁,他知发生什么事,会知对与错。”

  庄思明微博斥报道失实

  另外,庄思明昨晚在微博澄清:“对于日前出现的不实报道本人已经澄清,报道内容全属虚构,希望各位不要再作胡乱猜测!失实报道麻烦了我家人,朋友和同事,就此我非常抱歉!并且我对陈司翰先生道歉,事件令他受到骚扰!谢谢!@陈司翰 ”(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庄思明陈司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