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安排儿子课外活动 做“文武虾饺”

2014年08月10日08: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慧琳希望等两个儿子长大一点儿 陈慧琳希望等两个儿子长大一点儿
谢安琪(左)、张瞻(右) 谢安琪(左)、张瞻(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每逢暑假,家长又要头痛如何安排课外活动,除了要像张智霖[微博]和蔡少芬[微博]一样抽时间陪子女,陈慧琳(Kelly)今年为大儿子刘昇(虾饺仔)安排了一连串“文武双全”的暑期活动,她在电话中说:“我安排了他学游水、上儿童gym班同学画画,试多点儿发掘潜能。我想他在运动方面有多点儿发展,因为他是男孩。”

  杨思琦[微博]则透露2岁的女女杨卓颖非常好动,因此带她上Play group学芭蕾舞、画画及英文,以及会去泳池游水,每月花费近万元!她说:“现在培养一下他的兴趣,他留家就会说‘Mammy I want to go to school!’,或者‘妈妈我们去游泳!’”

  另外,谢安琪[微博](Kay)安排了7岁大的儿子张瞻在暑假上游泳、足球及篮球班,她透过经理人夏森美说:“做多些运动有益身心,以及可以学习群体生活,我还亲自陪佢读课外书,是很好的亲子机会。”(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杨思琦谢安琪虾饺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