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望汤唯夺金马影后 为《黄金》吆喝

2014年10月11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鞍华 许鞍华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鞍华导演昨天到香港浸会大学出席《光的期许:许鞍华谈伟大作品》座谈会,获浸大校长陈新滋及过百学生入场,导演笑称宁愿大家进影院看她的新作《黄金时代》。

  提到许鞍华的新作《8步半》,她澄清新片其实是由杜琪峰负责,对于新片找马赛演出,她承认艳照事件前已有找对方,但详情要交由电影公司公布。

  另外,许鞍华早前在釜山电影节与钮承泽碰头,问到他们有否商谈合作,她说:“没有,大家都是谈大家的戏,我都有看《军中乐园》,觉得比《艋舺》更好看。”至于《黄金时代》获金马奖提名,许导演表示还没看其他提名电影,很难说有没信心得奖,但就希望汤唯能当上影后。(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汤唯黄金时代许鞍华冯绍峰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