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刘德华与小肥仔《童梦奇缘》搞笑飙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8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与小肥仔《童梦奇缘》搞笑飙舞

刘德华跟小肥仔是好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与小肥仔《童梦奇缘》搞笑飙舞
刘德华跟小肥仔是好兄弟

组图:刘德华与小肥仔《童梦奇缘》搞笑飙舞
搞笑飙舞

组图:刘德华与小肥仔《童梦奇缘》搞笑飙舞
对眼戏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童梦奇缘》现场,这场刘德华跟小肥仔于学校更衣室内跳舞相认的戏分,华仔笑言拍摄时十分开心,皆因小肥仔在完全不懂跳舞的情况下,华仔亲自教他舞步。华仔说:肥仔跳舞时肚腩弹弹的,真是很好玩,开始我都忍不住笑,但始终是小朋友,我怕伤害了他的弱小心灵,所以不敢再笑。不过小肥仔非常聪明,很有节奏感,我教他跳舞,他学了几次就学会,很厉害呢!

  他还说:其实这段戏设计得很好,本来小光仔就是我年少时,跟他是好兄弟,但到我突然变大后,这个兄弟竟然不能把我认出,我就将我们的小秘密告诉他,来证明我们的友谊,对我自己来说,友情是非常可贵的。

  华仔于片中由二十岁演至八十岁,当中的演技更把自己的老妈感动了一把。早前华仔带刘妈妈到电影公司看片,刘妈走出放映厅时眼眶已经湿润,这位从不错过儿子任何一部影片的老妈评价称:“这是华仔从影以来所有影片中最感人的!” 

  刘妈妈更说今次华仔的造型非常厉害,令她十分难忘。片中,好莱坞顶级化妆师马克把刘德华50、60、70直至80岁等不同年龄的造型都“预支”了出来。让刘妈妈在看电影时感觉像在看一本奇妙的家庭相册。华仔对自己的脸非常在意,片方透露,华仔因为担心片中的化妆会让自己毁容,特地为脸投了3000万的保险。 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德华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