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琼斯执导《魔兽世界》电影版

2013年02月01日12:25  天天新报
《魔兽世界》电影版 《魔兽世界》电影版

  作为21世纪最具人气的电子游戏,《魔兽世界》在全球有数以千万计的铁杆粉丝。2006年该游戏就有改编为电影的计划,但一拖再拖后昨日影片制作方宣布筹拍进展,《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将代替放弃执导该片的山姆·雷米,任该电影导演。

  早在2006年,游戏巨头暴雪就宣布《魔兽世界》将改编成电影的,由暴雪和华纳兄弟、传奇影业三方联合制作。2009年7月,暴雪和传奇影业共同宣布了《蜘蛛侠》三部曲导演山姆·雷米已与片方签约执导《魔兽世界》电影。2010年10月,原本预计于2013年上映的《魔兽世界》电影版计划却忽然喊停,原因是山姆·雷米即将开拍新片《魔境仙踪》。在2011年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山姆·雷米确认将不再担任《魔兽世界》电影的导演一职,“事实上,在我接手《魔境仙踪》时片方就已经表示不让我执导《魔兽世界》了,他们似乎在找新人选。”

  两年时间一晃而过,昨日,片方终于公布了导演的新人选。制作方传奇影业发表官方声明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左图)已经与传奇影业正式签约,执导即将到来的以‘魔兽’题材为基础的真人电影。”

  现年42岁的邓肯·琼斯是著名摇滚歌手大卫·鲍伊之子,同时也是欧美影坛近年来冉冉上升的导演新星。2008年,他的长片处女作《月球》让他在好莱坞一炮而红。2011年他与当红帅哥杰克·吉伦哈尔合作的高智商影片《源代码》也被封为神作。在确认将担任《魔兽世界》导演后,邓肯·琼斯表现得十分低调,目前他尚未就此事对外界做出过多回应,只是在自己推特上表示“将拍摄一部由‘视频游戏’改编的电影”。此外并未透露关于影片筹拍的具体细节。

  据此前片方透露的消息,电影版《魔兽世界》将根据游戏剧情和相关小说改编。故事的场景以《魔兽世界》中的艾泽拉斯大陆为基础,剧情线改编自小说《巫妖王的崛起》,包括从游戏《魔兽争霸3》中的“混乱之治”和“冰封王座”时期。影片主角当然是游戏迷们十分熟悉的巫妖王阿尔萨斯,影片将会讲述他从一个人族王子一步步走上冰封王座成为巫妖王的过程。

  去年8月,传奇影业宣布曾为《血钻》撰写剧本的查尔斯·里维特将担任影片编剧工作。如今导演人选也已敲定,最大的悬念只剩下主演人选。有消息称,强尼·德普将有望出演阿尔萨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片方和德普本人确认。据悉影片最快将于2015年上映。○王兴王 编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