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女星潘迎紫纯白上衣宛若少女(图)

2013年02月01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女星潘迎紫纯白上衣宛若少女 台湾女星潘迎紫纯白上衣宛若少女

  新浪娱乐讯 潘迎紫[微博]如今已经64岁,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所以也有网友将潘迎紫称为“逆生长达人”。最近正在热播的《倾城绝恋》当中,潘迎紫20年后再演大玉儿。今晚,潘迎紫晒出宣传现场摄影师为其拍摄的相片,带着俏皮帽子的她与一群年轻女演员站在一起,丝毫看不出年龄的差距。

  在热播剧《倾城绝恋》中饰演孝庄的演员潘迎紫,因为20年后再演大玉儿,阔别影视圈10年再度复出,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阔别影 视圈10年,潘迎紫觉得既然选择复出,就一定要尽力。据其介绍,第一次进组拍定妆照时,因为她头发太黑,而《倾城绝恋》里需要演的角色是50岁的孝庄,造型师还需要往她的鬓角添白发。

  今晚,她在微博晒出宣传现场摄影师为其拍摄的照片,并力赞“专业相机拍出來的效果毕竟是不一样啊!”照片中戴着一顶俏皮帽子,穿着一身纯白花边上衣的潘迎紫宛若清纯少女,与同台的年轻女演员别无二致。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