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儿子浓眉大眼帅翻 网友直呼美男子

2014年10月16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品冠怀抱儿子开心
品冠怀抱儿子开心
品冠儿子萌萌哒 品冠儿子萌萌哒
小家伙浓眉大眼帅翻 小家伙浓眉大眼帅翻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品冠在微博晒出与儿子欢乐玩耍的照片,并写道:“工作有点满,一有空就跟他混在一块。”照片中,品冠怀抱着儿子,小家伙咧嘴笑着,甚是开心。而品冠也晒出了儿子看着台球的可爱模样,小家伙浓眉大眼的长相,让网友不禁赞叹道:“笑起来萌化了。“也有不少网友直接建议:“带他上《爸爸去哪儿》吧。”

  据悉,品冠2012年结婚。2013年5月31日,其妻Jennifer剖腹产下一子,品冠为孩子取名“黄韦恩”,英文名为“Jayden”。(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品冠儿子美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