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奶爸品冠陪儿玩耍过度拉伤

2014年09月26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品冠抱儿子展幸福笑颜 品冠抱儿子展幸福笑颜
品冠陪儿子玩耍过度拉伤表情无奈 品冠陪儿子玩耍过度拉伤表情无奈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台湾歌手品冠[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甜蜜合影,透露称带儿子玩耍因为太过猛,以至于肌腱严重拉伤,导致接下来的几天只能卧床休息,并感慨孩子是父母最甜蜜又苦涩的负担。照片中,品冠和儿子头挨头非常亲密,也相当可爱。

  9月25日19点55分,品冠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甜蜜合影,并称:“难得在家休息几天,想说今天可以跟儿子玩溜滑梯抱高高转圈圈,上上下下四十次有吧。没想到把他放下之后我的腰一阵剧痛,完全一个动弹不得。还得劳烦医生到家里来给我打肌肉松弛消炎针,说我肌腱严重拉伤,看来未来几天得卧床玩手机了~ 孩子果然是父母最甜蜜又苦涩的负担呀!”

  照片中,小家伙戴着小红帽,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在爸爸怀里脸贴脸,看上去非常的亲密温馨。另外一张品冠坐在桌前,桌上还摆着药片,用手撑着头,好似痛苦的摸样。此微博曝光后,网友在称赞儿子可爱的同时更嘱咐品冠好好休息,早日康复。(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品冠品冠儿子明星亲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