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TFBOYS为公益站台 传递温暖正能量

2014年12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鲜肉”TFboys “小鲜肉”TFboys
陈伟霆与可爱的孩子 陈伟霆与可爱的孩子
陈伟霆在录制现场 陈伟霆在录制现场
撒贝宁、TFboys、曾宝仪 撒贝宁、TFboys、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流出超人气偶像TFBOYS、陈伟霆等在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的录制现场花絮照。全新起航的第二季《梦想星搭档》获得超人气偶像倾情加盟,借助偶像的影响力凝聚更多年轻人的公益爱心。据悉,《梦想星搭档》今年将采取“7+X”的全新赛制,目前节目组已经向一些极具人气的年轻偶像发出正式邀约,盼其作为新设置的“X明星”登场,为听障儿童传递温暖正能量。粉丝纷纷猜测这些让节目组如此重视的年轻偶像们到底是谁?粉丝在猜测人选之余也笑称,“这是要集齐7款‘男神’,召唤公益神龙的节奏?”。

  老知青与山里娃还有十字路口的交警

  《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的舞台上除了齐秦、赵传、秦勇、平安、茜拉、彭佳慧、阿鲁阿卓等明星外,还有7个组合,而这些组合的身份也让笔者生疑,节目组居然请出了当年奔赴北大荒的知青们,还有从小在大凉山练嗓子的山里娃,更让人疑惑的是连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的交警们也来了。据悉,与实力唱将平安搭档的正是北大荒知青组合,他们平均年龄60多岁,但依然宝刀未老,为了自己孙子辈儿的孩子们拼了老命来卖唱。而从小在山里练嗓的山风组合更是“大地之子”,据说他们的演唱有泥土的气息。而来自南京的交警们与沉寂十年为爱付出的摇滚爸爸秦勇组成了《梦想星搭档》舞台上的“男人帮”征战舞台,为公益而唱。来自世界各地的五洲唱响与台湾的“千斤”大女孩还有端着盘子也要唱歌的太阳部落也不甘示弱,这样的“奇葩”阵容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好戏”?节目组将把悬念保留至12月14日首播当天。

  明星卖唱为获赞

  《梦想星搭档》素来以公益著称,本季十一期将全部聚焦听障儿童,强调“人人皆公益”的理念。明星与搭档们现场“厮杀”卖唱所获得的“赞”数将实时折现成善款,一个“赞”将折现成500元人民币,每200个赞就可以筹齐10万元善款拯救一名听障儿童,“叫醒”他的耳朵。也正是因为“赞”数越多,善款也越多,星搭档们之间的大战不再是为了把对方淘汰,而是各自卖力演唱,征服360位大众评委为自己点赞,这为原本就扑朔迷离,紧张激烈的比赛平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的舞台上还设置了听障儿童照片墙,当期获得“赞”数最多的星搭档将携手点亮孩子们的笑脸,每多一个“赞”,就意味着离救治更多的孩子更近一步,所以每一“赞”对星搭档们来说都弥足珍贵。如此看来,站在《梦想星搭档》第二季舞台上的将是一群为了公益而战的战士,接下来战士们为公益可得玩儿命唱了。

  明星低调,舞台朴素,节目看点在哪?

  笔者奔赴现场探班时发现,《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的舞台与去年如出一辙,看上去未做任何改变。一期录制下来,上到舞美灯光,下到星搭档们的服装都非常低调朴素,与平日里大腕儿明星登台的隆重华丽形成强烈的反差。按照综艺节目的惯用伎俩,华丽的舞台与隆重的演出是节目的“吸睛大法”,是提高收视率与吸引观众的秘密武器,而今年《梦想星搭档》的舞台居然如此低调简单,那这节目的看点在哪?为此笔者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时终于“真相”大白。“一切为了孩子”是所有问题的答案,为了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节目组一切开支从简,就连明星的服装也以简约为主,真是把“人人事事皆公益”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大牌偶像也卖力

  虽然《梦想星搭档》第二季本着“人人事事皆公益”的理念一切从简,一切为了孩子,但是舞台上的星搭档们却一个比一个受欢迎。就连外界传言“特别难请”的“国民大师兄”陈伟霆也来为公益献唱,更有素来“没档期”的“少年美颜”组合TFBOYS为星搭档站台。据悉,节目录制当晚也是人气小生陈伟霆的生日,陈伟霆放弃与爱人共度良宵,反而不远千里来到《梦想星搭档》的舞台,究其原因,无非只有“公益”二字让他们如此执着。笔者还了解到,陈伟霆方面还在不断与节目组沟通探望听障儿童的具体时间,“国民大师兄”为了公益也真是拼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TFBOYS正能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