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奕迅江苏跨年 导演:二人价钱亲民

2014年12月16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陈奕迅(资料图) 周杰伦 陈奕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6日)江苏卫视[微博]召开了新年演唱会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演唱会明星阵容,其中包括周杰伦、陈奕迅[微博]、张惠妹[微博]、朴树、周华健、李宗盛、TFboys、Super Junior、筷子兄弟[微博]等。如此多大牌明星,身价究竟如何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新年晚会总导演王希表示要澄清周杰伦、陈奕迅高价加盟的传闻,他称与周杰伦合作是整合打包的方式,而陈奕迅也在身价上做了很大的让步。除此之外王希也表示韩国团体价钱也非常低,此次也不会专机包机,而是以很低调的方式加盟。

  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组成两王一后 正力邀泰勒-斯威夫特

  在本次发布会上江苏卫视公布出演唱会的十四组明星阵容: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李宗盛、周华健、张靓颖[微博]、朴树、吴莫愁[微博]、王铮亮[微博]、大张伟、筷子兄弟、TFBOYS、Super Junior。让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两位歌王一位歌后首次同台,此外新年晚会总导演王希也表示本次演唱会是Super Junior首次以全队阵容在电视媒体跨年。

  另外,王希导演还介绍:“今年新年演唱会也和海外艺人有联系,目前暂时还未敲定。”据悉,今年江苏卫视的新年演唱会也向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等人发出了邀请。

  总导演否认明星身价高 周杰伦陈奕迅都做了很大让步

  明星加盟演唱会动辄上百万的传闻时常出现,今年跨年到底烧不烧钱依然是大家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为此总导演王希澄清称陈奕迅并非外界报道的以天价来内地跨年。王希导演表示:“陈奕迅也是看中江苏新年晚会这个宣传的平台,他其实在身价上做了很大的让步。”

  而谈到周杰伦的加盟,王希导演也表示周杰伦加盟新年晚会也并非外界传得那么高,“周杰伦是我们《最强大脑》的代言人和科学大使,跟我们合作是一个整合打包的方式。”

  此外韩国经纪团队很难应付,不仅价高又难伺候的抱怨声时常出现。今年江苏卫视请super junior是否会遭遇同样的问题?王希导演称SJ此次加盟的身价其实是非常低的,“他们和我们《最强天团》节目合作过,这次来跨年是性价比非常合适的一次。”此外王希导演也表示Super Junior没有采取专机包机的方式,他们这次选择一个非常低调的方式合作。

  大张伟[微博]筷子兄弟俩神曲王对打 直言不可能击败《小苹果》

  当天大张伟亮相新闻发布会,他特别爆料:“在新年晚会上打算打造一个新版的《倍爽儿》,然后和大家一起度过新年”,除了大张伟之外,另一个神曲组合“筷子兄弟”也将现身,两手神曲将对决。当被问:“身为内地的神曲代表人物,有没有想过要打败小苹果?”大张伟连连摇头:“不可能,已经打不败了,那都已经成神了,作为音乐人,做好自己的就好,关键的是你也打不败呀!”

  江苏卫视否认竞争跨年晚会失利

  每年12月底,是各大卫视开始筹办跨年演唱会的重要时刻。今年湖南、东方、浙江三家卫视率先公布拿到了办跨年晚会的许可证,而江苏卫视则在去年停办一年之后,选择了新年晚会。没有出现在跨年行列中的江苏卫视被猜测没有拿到广电总局的办跨年许可证。

  对此此次新年晚会的总导演王希表示今年向广电总局提交申请的时候就是新年晚会,并没有去申请跨年晚会。之所以想另辟蹊径,王希表示:“今年出于市场和品牌的考虑,我们重新启动了演唱会,但是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在启动的时候就考虑不再扎堆31日,而是开辟了1月1日这个时间档,这次回归将会是一次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尝试。”(辛佳/文)

(责编: 叶或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陈奕迅SuperJuni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