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2》成员陈伟霆鹿晗组团上春晚

2015年01月27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 陈伟霆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央视羊年春晚剧组最新曝光的明星阵容名单,王牌节目《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微博]、鹿晗均名列其中,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1月22日,央视春晚剧组公布第二批明星阵容,其中陈伟霆、鹿晗等人气偶像的确认加盟极为引人注目,而他们都是今年《梦想星搭档》的公益加油大使。陈伟霆和鹿晗助阵《梦想星搭档》,为听障儿童献歌筹款,陈伟霆亲身探访听障小姐妹,鹿晗还捐出了随身物品义卖,二人身体力行地完成作为加油大使的职责,为粉丝树立了公益榜样。粉丝们十分期待他们的春晚首秀,希望看到他们更多暖心表现,为观众传递更多正能量。此外,《梦想星搭档》本季的战队成员齐秦[微博]、凤凰传奇[微博]、平安[微博]等,以及即将加入的原生态民歌歌手王二妮,都曾先后登上过春晚舞台,加上受邀参加央视2014春节元宵晚会的大女孩组合,《梦想星搭档》网罗春晚新老面孔,被网友誉为小春晚

  《星搭档》歌手备受春晚青睐,网友们纷纷呼吁让星搭档们集体组团上春晚,许多粉丝更是表示,希望看到国民组合凤凰传奇携手SNH48上春晚再创奇迹。同时,因今年春晚对于小鲜肉的偏爱,引发网友们猜测:接下来会参与节目的魏晨[微博]、欧豪[微博]当红炸子鸡中,究竟有谁能够经由《梦想星搭档》敲开春晚大门,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春晚陈伟霆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