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李玟秀火辣舞技 丁丁踢馆成功

2015年02月02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玟 李玟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与星共舞》迎来“心中的一首歌”主题秀,“国际天后”李玟[微博]空降直播现场加盟评委席,尽显亲和热情,更现场大秀舞姿,引得何洁[微博]变身“小粉丝”完成十几年梦想。此外,本周踢馆嘉宾敖犬和丁丁[微博]也成功留下,而摇滚歌手常宽的惊喜伴唱却未能助高峰一臂之力,他还是与Emily同获最低分,成为下周待定淘汰选手。“暖男主播”邱启明则回归舞台,献上最后一舞,郑重地告别《与星共舞》。

  “国际天后”李玟尽显亲切范 上台大秀热辣舞技

  何洁与偶像共舞:腰间盘突出也瞬间痊愈!

  《与星共舞》嘉宾评委阵容持续升级,在钟汉良[微博]、罗志祥[微博]、张晓龙[微博]等“男神”鼎力加盟后,本期直播终于迎来了一位“女神”,“国际巨星”李玟坐镇评委席,尽显亲切温和,相较于另两位评委方俊、刘真,李玟给分普遍较高,她坦言对于这些非专业参赛明星的努力,自己十分心疼:“在他们彩排时,在后台拉筋一直在痛苦地尖叫,我就觉得好心疼哦!而在直播中,他们可以跳的那么好非常了不起,优秀!每一位都是拼了老命娱乐大家,这种精神是要多多鼓励的,所以不想这么凶悍给低分。”这位“国际天后”见到参赛明星都热情大喊“宝贝儿”,率先登场的敖犬让李玟直呼:“我觉得首先敖犬长得非常非常好看,光看脸就觉得很开心了。”而见到了紧随其后登场的陈冰、姜潮[微博]两位“小鲜肉”,李玟更是连连称赞:“漂亮宝贝!”“又来个帅宝贝儿,我好有眼福!”其实,亲切热情的李玟并不“只看脸”,除了专业的点评,李玟在直播现场大展“唱跳天后”风范,屡次上台倾情献舞,在明星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李玟拉着变装方俊优雅地跳起华尔兹,跳完之后,李玟还难掩激动之情:“太好玩了!今天我们在台上的互动全部是随机的,没有排练过,跳完舞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就去摸他的脸,然后手都变黑了,太搞笑。”

  “国际天后”李玟舞罢,“与星舞后”的有力争夺者何洁登场,而她坦言自己其实是李玟十几年的忠实粉丝,而自己会成为歌手,都因为对李玟的热爱:“我会想象她在舞台上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而她今天跳的歌正是李玟的代表作《真情人》,在直播前特意自己录制了这首歌:“喜欢她十几年了,但我一直没有见过她。今天我在这个舞台的坚持,因为她变得意义更大。我要用这个舞蹈,向我心中特别喜爱的这个女人献上敬意!”而当何洁精彩演绎了桑巴,李玟激动地红了眼眶,还连送“小粉丝”三个飞吻,“何洁太优秀了,我真的很骄傲,她曾经是我的歌迷,谢谢宝贝!”李玟更是上台倾情献唱《真情人》,还与何洁一起热舞,在之后的评分环节中,李玟给出了10分的满分,“何洁跳舞很有力道和味道,我觉得她今天真的表现得特别好!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看到她成长了,从一个小女生到现在结婚也生了个宝宝,我很为她高兴。”刚刚在幸福中度过40岁生日的李玟甜蜜地透露,“我老公对我非常非常好,大家都说好恩爱哦,恶心死了!”被“辣妈”何洁的幸福感染,李玟坦言自己的造人计划也在努力中:“我最近听说有些艺人48岁也生了,所以我还有很多时间,希望上天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可以生到一个可爱的宝宝。”

  赛后,何洁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了与偶像的合影:“那时我每天听着walkman,放的都是她的歌。拿着小本子抄歌词,满满一本,边走边唱。每天在家又唱又跳,为此摔坏了十几支有线麦克风。十年前的梦想在今晚实现了,笑容在脸上眼泪全在心里!腰间盘突出也瞬间痊愈!高兴!今儿呀嘛真呀真高兴!感谢《与星共舞》么么哒!”

  丁丁、敖犬踢馆成功高峰面临淘汰危机

  李玟盛赞丁丁“天才”敖犬秒变陈冰小粉丝

  本周《与星共舞》赛制全新升级,迎来残酷踢馆赛。两位明星前来踢馆,排名前三才算踢馆成功,一位踢馆成功,六位守擂明星当中就有一位必须淘汰。“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和“台湾人气偶像”敖犬前来“挑衅”,“老将们”顿时危机四伏。现场,丁丁打破常规,带来三人舞,在沈昕睿和李国庆[微博]两元大将的配合下接连放大招,完成空中抛投、翻转,更有倒挂在舞伴脖子高空360度旋转的惊险动作。“倒挂的动作是前一天彩排临时加的,练的时候差点吐了,我是个坐车都会晕的人,但是没有大招只在地面跳肯定无法取胜。”为了挺进前三,丁丁也是拼了,李玟看后连连称赞:“天才,跳得非常好!”其实,李玟和丁丁算是“旧相识”,作为第一季好声音杨坤[微博]战队的梦想导师,李玟对丁丁颇为关注,据导演组透露,她在赛前甚至主动要求观看丁丁的练舞素材,而意外的重逢也让丁丁喜出望外:“我和李玟老师之后在演出的时候有碰到过,她今天能认出我,我非常高兴。”

  当两位“最美好声音”狭路相逢,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最美学员丁丁遇上第三季最美学员陈冰,“小师妹”的表现却完全不输于师姐。只见陈冰穿着黑色吊带、超短裙,尽显狂野的一面。看到陈冰的表现,前来踢馆的敖犬忍不住在台下“表白”:“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与星共舞》吗?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值得一提的是,陈冰本周的阿根廷探戈是和孙书博、尤优共同完成的,但是为保赛制公正,她不得不在孙书博和尤优中做出选择,最终,陈冰选择了“出走归来”的孙书博作为继续征战的伙伴。

  另一位踢馆明星就是台湾男子组合LOLLIPOP F团长敖犬,据了解,敖犬曾获得2012年度《舞林大会》的季军,实力不可小觑。《与星共舞》开播后他表示自己非常失落:“《与星共舞》播出的时候,我非常期待,我以为我又可以再次来这边跳舞,但是我非常难过,方俊老师,我们都这么熟了,为什么不打给我呢,我好难过。”私底下,敖犬透露何洁、陈冰、姜潮是他最强劲的对手,为了闯入前三,他把所有明星的比赛视频都研究了一遍,比赛现场更带来一支热力四射的牛仔舞,动作干净利落,一个从胯下拉过高雪又瞬间把她抬上肩部的高难度动作更是引起全场一阵尖叫。看到敖犬的表现,同为舞蹈实力派的“小鲜肉”姜潮忍不住现场“喊话”:“如果我没有被淘汰,你能留下来的话,我希望你把你组合的伙伴找过来,和我们8090PK一下!”虽然节目现场充满火药味,但其实两人在练舞时已经迅速建立起“革命友谊”,甚至相邀比赛结束要一起吃宵夜,敖犬作为“客人”抢着买单。

  聂远[微博]献唱《倩女幽魂》 辟谣爆料“太无聊”

  邱启明郑重告别 献上最后一舞

  本期节目中,名列第一的仍然是舞蹈功底深厚的聂远。然而,就在周六彩排时,聂远刚刚因为某知名博主爆料的“N星男艺人”风波,成为舆论的焦点,更瞬间空降微博热搜榜。聂远当即发微博辟谣:“戏得拍舞得跳,没时间身体不好啊。”并附上一张“非礼勿言”的配图。“我们其实在这个圈子也好多年了。这种新闻太无聊了,不用去理他。拿这个来开玩笑,来恶搞没有必要。对待这种事情,大家还是要用很积极健康的心态,不能人云亦云。”而身边的好友们也毫不留情地调侃起了聂远是人红是非多:“聂远你也别生气,说不定明天又上一头条。好多人想上头条上不了,急死了。”

  谣言止于智者,全身心投入在节目中的聂远无暇顾及此类不实传闻。上周的直播中,聂远选择了自己的偶像张国荣的经典作品《我》和《侧面》,完成了一段精彩绝伦的伦巴和恰恰的组合舞蹈。然而,聂远还觉得不过瘾:“其实本来今天我是想唱这首歌,再跳后半段的,但是乐队把调起得高了一点,我达不到这个要求就放弃了。”为了表达对心中偶像的尊重和怀念,聂远不仅在2004年出演了电视剧版《倩女幽魂》,更在直播现场首开金嗓,现场清唱了粤语版《倩女幽魂》,让评委席上的李玟都为之动容:“好感动,我完全被你感动。你太强了,又会演又会唱又会跳。”最终,聂远以三个9分的高分,荣膺本期冠军。

  这边是遥遥领先,另一边,聂远的老伙伴高峰可说是岌岌可危。在没有观众投票的情况,高峰无疑成了淘汰的热门人选。然而,高峰自己却看得很开,还一直扬言:“我追求的就是倒数第一。”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高峰已经将跳舞变成了一种享受。这一次,他又找来了一个好朋友,中国内地第一位在国际上获奖的流行歌手常宽。不仅如此,常宽还现场弹唱了崔健的经典之作《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为高峰加油助阵。然而,即使常宽和高峰在舞台上一唱一和地讲起了相声,方俊还是毫不留情地表示:“高峰你把牛仔舞跳成了二人转。”面对评委的苛责,常宽依然为好友感到骄傲:“毕竟全世界没有一个足球明星能来跳舞。何况他现在人气很高,我身边很多妹妹都看这个节目。”

  除了两位踢馆嘉宾,直播现场还有一位老朋友回归舞台,正是在第四期节目中,被“话题女王”刘羽琦淘汰的邱启明。由于上次的意外淘汰,邱启明还有很多的话没有说完:“这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重情重义的舞台,我非常感谢。”在这里他收获了老虎队的两位兄弟,也见证了自己在舞蹈上的进步。然而,重新回到《与星》的舞台,邱启明却是来郑重告别的。原来,在比赛期间邱启明的父亲重病住院:“中国有句老话叫子欲孝而亲不待,我希望可以把每天三小时练舞的时间挤出来,去陪伴我的母亲和我生病的父亲。”伴随着张学友版的《慢慢》,邱启明与王一茜献上了他在《与星》舞台上的最后一曲狐步,带着所有人对他父亲最真挚的祝福,郑重地离开了舞台。

文章关键词: 李玟丁丁何洁与星共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