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姜潮求联谊“那英组四美”

2015年02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敖犬 敖犬

  新浪娱乐讯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作为一档直播节目,众参赛嘉宾将在彩排现场度过2月14日情人节。本周日晚21:10,还将有罗志祥出任嘉宾评委,东方卫视《与星共舞》邀您共度甜蜜时光!

  陈冰回忆情人节 曾收999朵玫瑰

  姜潮片场天降浪漫 “打开门她就在那里”

  《与星共舞》的舞台上,除了已为人父母的何洁、聂远,还有单身的“小鲜肉”姜潮、敖犬、“好声音美女”陈冰、丁丁,俊男美女的组合将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呢?上期节目中,“好声音那英四美”之一刘明湘倾情助阵陈冰,一对姐妹花唱跳俱佳,使得姜潮心动不已,主动提出要带上8090的兄弟一起联谊,并毫不掩饰地告白,“我们几个都是单身。”听闻此言,一旁的敖犬坐不住了,颇有要到“联谊派对”踢馆之势,直言自己是陈冰粉丝:“知道我为什么来参加《与星共舞》吗?因为我是你粉丝耶!”一番表白惹得陈冰脸红害羞地回应:“么么哒。”赛后敖犬还主动拿着相机,向陈冰求合照,两人一见如故,陈冰也对敖犬颇为欣赏,“可能在唱歌上他是我粉丝,但在舞蹈上我是他的粉丝。”

  接连被“告白”,“好声音第一美女”的魅力势不可挡,高颜值的陈冰却坦言自己不喜欢“那种喜欢长得帅帅的、萌萌哒美少年”,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喜欢特别稳重的人:“可能因为互补吧,我是心思没那么细腻,所以希望另一半要顾全大局,有男人该有的责任。”即使是“女汉子”性格,在憧憬起情人节时,陈冰还是充满了少女心:“情人节就该甜蜜、幸福、惊喜!”而陈冰的情人节回忆则完全充满着父母的“秀恩爱”,自己其实很少被人追,直到有一次收到了匿名送来的999朵蓝色妖姬玫瑰,陈冰兴奋地对父亲说:“爸!你姑娘有人追了!”谁知,这位不留姓名的“爱慕者”根本不是别人,而是陈冰的父亲。原来,陈爸爸平时就喜欢给家人制造惊喜,他希望用这种方式,给女儿留下一个浪漫的回忆,也表达父亲对女儿的宠爱。“我妈一直被我爸的惊喜感动得泪流满面,我说太羡慕了,才有了这么好的待遇。”

  说到送惊喜,敖犬绝对算得上个中好手,回忆起以前送过的情人节礼物,便滔滔不绝起来:“我有偷偷录她平时的声音,剪成一首好玩的歌,再把我趁她不注意拍的照片做成MV,在情人节播给她看,她回忆起这些场景,惊喜到当场泪崩。”而姜潮则是“享受惊喜”的一方:“我记得2010年情人节我在外地拍戏,她寄了一束花和礼物到我酒店,然后我刚打开礼物她自己还出现了,特别感动。”

  舞蹈向来是传达爱的最好载体之一,不需要语言,优美的肢体动作和眼神交流便足以表达爱。究竟参赛明星们将用怎样的方式使节目处处洋溢着爱?现场还将有哪些精彩看点?敬请关注2月15日晚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姜潮陈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