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田馥甄“疯了”刘欢“好头疼”

2015年03月11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馥甄 田馥甄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第二季《中国好歌曲》3月9日在浙江嘉兴完成年度盛典总决赛的录制,四张导师大碟中的八首原创作品一起来争夺“年度好歌曲”的桂冠。本期节目将于本周五19:30在央视三套播出。

  八位入围学员的原创好歌都有一位著名歌手帮唱,或是由导师本人亲自站台助唱。经过筛选讨论,最后确定的搭配组合为:刘欢与杭盖同唱《轮回》,请来杨宗纬助阵裸儿《会飞的野马》;周华健帮唱戴荃《老神仙》,请来任贤齐与苟乃鹏合作《小小》;蔡健雅与祁紫檀携手演绎《得知平淡珍贵的一天》,请来H ebe田馥甄和苏运莹共唱《野子》;羽·泉与王宏恩合作《梦想的颜色》,请来彭佳慧帮唱许钧《暖光》。

  节目中,八首原创作品被分为两组,每四首为一组进行展示。每组结束后,现场支持率最高的一首将成为“年度好歌曲”候选之一。最终,现场101位媒体评审在两首候选作品中,投票推选出“年度好歌曲”。

  当晚节目录制前的发布会上,Hebe坦言她一直关注“好歌曲”,当听到苏运莹《野子》时,整个人就被震住了。受邀来帮唱,Hebe也有担心,因为这首歌风格跟她完全不搭,“决定要来的那一刻,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

  导师帮唱的环节,刘欢跟杭盖合作最有惊喜。刘欢说,为了这个合作形式让他一度头疼,“杭盖的作品太完整了,我很难掺合进去。”但最终,刘欢还是想了一个很巧妙的方式来跟杭盖合作。详情如何,敬请关注。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田馥甄刘欢好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