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礼试装 46岁披婚纱性感露美背

2015年03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为婚礼试装 伊能静为婚礼试装

  新浪娱乐讯 46岁的伊能静即将再嫁,3月6日晚,她在微博晒出试穿婚纱的照片。照片中,伊能静身披白色长摆拖地婚纱,露出性感美背,46岁身材依然苗条。伊能静还在微博安慰粉丝,表示:“不需争吵,因为我幸福的连恶毒的语言都想拥抱溶化~”也有粉丝为她祝福:“追求幸福是你应有的权利!”

  随后,伊能静更在微博表示:“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据悉,伊能静将在本月与小10岁男友秦昊的正式完婚,据其经纪人洪茗晖早前透露,二人计划3月先在海外举行婚礼,只邀50到60名亲属,随后在北京等3或采取简单聚会的形式举办婚宴。(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伊能静秦昊婚礼伊能静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