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小儿子生日全家庆祝 兄妹亲密合影

2015年03月09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二儿子长得十分像爸爸 张艺谋二儿子长得十分像爸爸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开通后,陈婷宛如一个幸福小女人,总能在微博上看到这个幸福家庭的点点滴滴,更大方把自家三个孩子照片放在网络上一起分享。3月9日是二儿子张壹丁11岁生日,陈婷更新微博晒儿子庆生照,照片中,张壹丁有着明亮的眼睛,笑起来的样子像极了老爸张艺谋。

  3月9日21点37分,陈婷通过微博晒三娃照片为二儿子张壹丁庆生,并称:“二哥生日快乐!”照片中,三兄妹感情非常好,一起为张家老二庆生,并搂抱在一起。张壹丁一双大大的眼睛笑容灿烂,非常的帅气,像极了老爸张艺谋。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对张壹丁的生日祝福,更有细心的网友称:“二子生日快乐!老大看着内向,老二看着羞涩,妹妹看着温婉可人!!”

  据悉,张艺谋和老婆陈婷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二儿子张壹丁今天已经11岁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张艺谋儿子陈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