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合影刘畅高圣远 疑加盟周迅新片

2015年03月07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一燕和卢燕、刘畅、高圣远、张一心、安东尼等人合影 江一燕和卢燕、刘畅、高圣远、张一心、安东尼等人合影
江一燕、唐艺昕疑参演周迅监制的新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江一燕、唐艺昕疑参演周迅监制的新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上午,江一燕在微博晒出与刘畅、高圣远、卢燕、唐艺昕等人的亲密合照,并留言:“二十到九十的漫长岁月。”网友纷纷猜测是在拍摄由周迅担任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根据之前公布的消息,刘畅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安东尼,而周迅老公高圣远、原著作者安东尼也在照片中,江一燕、唐艺昕等应该也有可能是参演了这部电影。

  有网友留言说:“布鲁斯,安东尼,高圣远,唐艺昕,so,是要拍陪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岁月了么!”“安东尼?所以是陪安东尼度过的漫长岁月?”(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江一燕周迅刘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