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发文提倡环保 反被呛:有钱人说的话

2015年03月07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 舒淇
舒淇微博 舒淇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舒淇现年38岁,仍拥有甜美亮眼的外型,时常在网路上秀出素颜自拍照,被称赞是天然美女。而她近期虽然忙着和彭于晏拍摄新片《剩者为王》,但不忘在微博上分享近况,6日特别PO文提倡环保,却意外引起某些网友的谩骂。

  舒淇6日在微博上指出,现代人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担忧,压力非常大,而每天一睁开眼所看到、不用钱的阳光、空气以及水,也无法让人开心,她语重心长地说,“珍惜资源、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好好保护和爱护,总有一天,什什么都会好起来的。”她用一段话呼吁大家要好好照顾地球,一起来当环保小天使。

  此外,舒淇的发文引发网友反应两极,许多人非常赞同她所说的,不仅认为很有道理,还透露因此感受到正能量。但有少部分的人不认同,直呼“这是有钱人才会说的话”甚至说她永远不懂劳动人民的心酸,“谁不幻想着跟你们一样过上流人的日子,每天不再为了下一顿而烦恼!”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环保舒淇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