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主动放弃比赛:我是大哥机会给后辈

2015年03月27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 戴玉强 孙楠 戴玉强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在湖南卫视上演。就在七位歌手帮帮唱环节华丽落幕,汪涵准备宣布最后被淘汰的选手时。谁知孙楠[微博]突然宣布自己主动退出比赛,不参加第二轮PK。孙楠表示《我是歌手》三年前就找过他,佩服编导们一直找他的坚持。他称自己是这七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也是大哥,所以想退出给弟弟妹妹们更多的机会。

  也因为孙楠的退出,本轮就不会淘汰任何选手。孙楠是今年作为首发选手挺进决赛的唯一一位男歌手,一直都是夺冠大热门。在昨天的彩排中,孙楠第二场PK就选择了一首那英[微博]的《白天不懂夜的黑》,该歌曲似乎是仓促准备的,没有改编也没有请乐队伴奏。似乎孙楠昨天就做好了要退出比赛的准备。(辛佳/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孙楠《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