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讽葛荟婕黄奕是亲戚:扯着前任不放

2015年03月26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黄奕昔日全家福 黄毅清黄奕昔日全家福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图)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图)
黄毅清调侃葛荟婕和黄奕是亲戚,稍后秒删微博 黄毅清调侃葛荟婕和黄奕是亲戚,稍后秒删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和黄毅清的双黄大战本以为会以离婚收场,但为争女儿的抚养权硝烟一直不散,让网友看得也是醉了。3月26日,黄毅清在微博中攻击黄奕,调侃汪峰[微博]前女友葛荟婕和黄奕是亲戚,都是扯着前任不放。

  3月26日20点56分,黄毅清通过微博调侃黄奕和葛荟婕是亲戚,称:“说句实话,我是从心里感觉葛XX跟黄奕女士俩人是亲戚。目的都是扯着前任不放,见不得前任过得好,区别在于前者是公开攻击前任,后者是玩阴的躲在背后雇水军和营销号来攻击前任。我说吧,这婚都离了,该放手就放手吧,别老咬着不肯放,离婚后死活不给孩子见爸爸并反复刻意拖时间的名人,你黄奕是第一个。”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对于黄毅清的言论纷纷表示“有点过”,其中就有网友称:“你说你前妻就说,你管人家别人家事?”更有网友劝其为了孩子,不要闹了。但是,黄毅清随后秒删了此微博。(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葛荟婕亲戚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