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否认为歌手3推美国演出:未付违约金

2015年04月02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 A-lin 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 A-lin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三季落幕,“2015巅峰会”将于本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直播。日前,节目总导演洪涛在微博透露,因为不可协调的原因,原计划登台演唱的邓紫棋[微博](参加过节目第二季)被撤下,最终两方沟通后决定,邓紫棋不参加我是歌手巅峰会,由A-lin及第一季部分歌手补入。

  随后有媒体爆料表示A-lin为参加巅峰会推掉美国商演,并愿自付违约金:《我是歌手》之后,她的商演特别多,本来这个巅峰会她是没资格参加的,她也已经签了合同要去美国做一场商演的,但是节目组找到了她,她自己付违约金来参加我们的演出。

  关于新快报的说辞,新浪娱乐独家连线A-lin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有调整时间,但是并没有推掉美国演出。4月10日在美国不能算商演,它是一个小型演唱会;而且这次美国演出还是会正常举办,只是会把准备时间尽可能得压缩。不能说我们取消,我们也没出违约金。本来这个时间应该已经要去美国,但为《我是歌手》巅峰会把行程给压缩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A-l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