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好声音》造型惊艳 被赞越来越会穿

2015年07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师范 导师范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那英每季亮相的造型都备受关注,今年她依旧没有令观众失望,无论是开场秀的仙风道骨,还是导师席的礼帽西装,都相当令人惊艳。在三王一后的格局中,那英凸显着一抹亮色,装点舞台的风情,成为好声音的颜值担当。

  今年《好声音》一开场就是那英献唱,无数人被她惊艳到,“开场唱《青花瓷》的那身衣服好喜欢!”演唱周杰伦的《青花瓷》,那英的造型主打中国风,灵气又飘逸,透着出尘绝俗的仙气。坐上导师席,那姐又主打帅气,身上穿的这身YSL高定,来自Saint Laurent2015春夏系列,条纹西装和笔挺的黑色西裤,酷劲十足,尽显大姐大的中性范儿,充满时尚魅力,瞬间让那英成为全场焦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那英这身行头与原版略有不同,不过这可不是高仿,而是高定的特色之一,会根据客户的条件,略作修改。那英这套YSL春夏系列与舒淇5月亮相戛纳时穿的是同一系列,但论气场,那英要比舒淇更霸气。

  这身高定价值数万,除了服装外,那英的发型与妆容都搭配得一丝不乱,毫无违和感,配饰并不繁琐,反而是画龙点睛,腰带定江山、丝巾显飘逸,手上的绿宝石戒指,增添一抹灵动。

  作为《好声音》导师中的时尚造型担当,其实早在《好声音》第四季的发布会上,那英就开始了她的时装秀。来自Valentino 2015早秋的迷彩风衣,搭配彩虹条纹的长靴,酷劲儿十足又不失俏皮。这样装扮略显前卫,但那姐轻松hold住,仿佛是量身定做般浑然天成,堪称百变那英!

  那英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出道的这么多年,最开始太不在乎外貌,只知道唱歌。但作为一个歌手外形同样重要,别以为自己有个好嗓子,就可以闯江湖,就能披头散发出来。现在一想想自己年轻的时候,特别不在意穿衣打扮,这二十多年来,浪费了很多时间,也浪费很多扮美的机会!”自从那英加盟《好声音》开始,就变得越来越会穿,身上的造型,怎么穿都好看,化身打死也穿不错星人,而且一年比一年穿得好看,扛起了《好声音》颜值担当,简直就是“中国好衣架”。

文章关键词: 那英好声音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