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好声音》大白能走多远?

2015年07月20日09:3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悠悠闲云

  新一季《好声音》开始了,这一季带给观众的惊喜不断,特别是最后一位出场的一位来自悉尼21岁的年轻人。对于大白很多网友应该是知道的,于是外表的胖开始被称为大白,曾经被人厌恶的肥胖因为大白开始觉得可爱温暖。于是这一期的《好声音》那位年轻人因为体型的缘故也被称为大白。说真的看过这期《好声音》的观众应该对他的印象都很深,一个声音很浑厚很磁性很成熟的歌者,只有21岁不止让四位导师都为其转身也让很多的观众折服。在抢他的时候,那英曾经说过,去她的战队,他可以是第一。因为是第一期,几位导师都在用会被打造成第一和参加最后的决赛诱惑学员。只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知道这个《好声音》大白到底能走多远呢?

  当他开口唱时,只一句出来,背对着他的那英就说:他一定很帅,转过身时那种吃惊和表情大约也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包括最后在点评大白时也说,希望在的战队的学员们在外表上要靓丽帅等等,总之那英的意思似乎这么好的声音不该搭配这样的外表。好在他们自己也说《好声音》看重的是声音。对于承诺被打造成第一似乎导师们说的也过早,毕竟只是第一期而已,后面谁知道还有多少更让导师和观众们惊艳的好声音呢?而对于大白有导师承诺的第一,闲云在和一位90后的小朋友聊天时,那位小朋友说,看脸的时代,他这样的不会走很远。

  就如大白在介绍自己时说的那样,他去过很多唱片公司录歌,看到他有些唱片公司根本就没兴趣听他唱。于是他才漂洋过海的到《好声音》,他自己说他只会唱歌。但是他也说,可能《好声音》的导师们在转身看到他时会想要转回去。如今这位音乐大白征服导师和观众的确是他的声音,因为声音观众也开始觉得他的外表也很可爱,只是在看脸的时代,可能有不少人和闲云一样会觉得:即便真的他能在《好声音》走到第一,会有唱片公司觉得他是宝吗?毕竟对于很多的唱片公司或者那些演出公司来说,他们会力捧那些外表能吸引观众的艺人。毕竟《好声音》是盲选,声音是首位,但是在别的地方应该外表才是首位的吧?

  好在就如导师庾澄庆说的,外表是可以改变的。或者对于大白来说,在声音上获得成功之后为了今后的音乐之路能走的更远,会依靠努力改变下身材?这个也只能是后话了,大约到今天不少的观众应该都在关注大白到底在《好声音》这个舞台能走多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 导师 声音 外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