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杨坤助阵亲弟 张杰打赏萧敬腾

2015年07月25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杨坤[微博]携人声兄弟带来一首悠扬的《香水城》,完美的合作获得在场老师的称赞。在主持人栗坤的撮合下,人声兄弟分别与其他三位老师现场即兴合唱。人声兄弟与萧敬腾[微博]合作早年卖唱歌曲《王妃》遭张杰[微博]“吝啬”回应“没带钱”;而张杰首次现场演唱了自己曾经为春晚准备的歌曲《燕归巢》;除此之外,本期《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也出现了十分感人的一幕:杨坤声援亲弟弟,携手杨宇合唱《兄弟》。

  欢乐无穷 萧敬腾“卖艺”唱《王妃》 张杰吝啬打赏:我没带钱!

  人声兄弟身为本季《最美和声》唯一的阿卡贝拉组合,自参赛以来就鲜受差评,几乎每场演唱都会受到音乐老师们的称赞。本期节目中,人声兄弟再展默契演绎,现场完美的即兴合作为他们拉到了更多的人气。

  人声兄弟在舞台上透露,他们早年在地铁口卖唱的时候,《王妃》就是他们经常唱的歌曲之一,所以这次在舞台上和萧敬腾合作《王妃》算得上是轻车熟路。四人在现场甚至没有咬耳朵商量音节和节奏,就自信地随着萧敬腾打起了节拍,和起了音,而五个人的合作果然也是天衣无缝。然而,萧敬腾与人声兄弟合作得过于默契,竟然有一种卖唱的即视感,杨坤应景地在一边吆喝起来:“有钱的捧个钱场!”人声兄弟也调侃:“如果萧老师当时在的话,给的钱会更多!”主持人栗坤也笑了:“起码给二十!”而一旁的张杰身为萧敬腾的好朋友却偏要拆台:“我没带钱啊!”

  一饱耳福 张杰首唱《燕归巢》 系春晚备选歌曲

  在即兴合唱环节,人声兄弟与谭维维[微博]、萧敬腾的合作还算顺利,轮到张杰的时候却碰到了点难题。张杰现场透露这首歌自己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唱过,并且是为大众所不熟悉的,吊足了现场众人的胃口,张杰才娓娓道来是自己曾经为春晚准备的歌曲《燕归巢》,这次算是把“第一次”留给了《最美和声》的舞台。

  张杰透露,这首《燕归巢》是由自己和张靓颖[微博]合唱的,而且只有线上录音版本,表达的是游子的思乡情和对一家人团圆的殷切守候,由许嵩[微博]填词作曲,量身定做,曾被列入羊年春晚候选节目名单,然而自己从来没有在现场唱过这首歌,这次是故意出难题给人声兄弟:“我不信他们可以!”面对音乐老师的考验,人声兄弟只好接招,还好他们之前听过这首歌曲,短暂的商量之后,四人得以延续了一如既往的默契,也得以延续了他们之前所受的夸赞。

  兄弟情深 杨坤携手亲弟弟杨宇同台合唱《兄弟》

  杨坤的亲弟弟杨宇自加入《最美和声》起就受到广泛关注,兄弟两个虽然同台,但杨坤似乎并未给亲弟弟额外的关注和声援。本期《最美和声》舞台上,铁汉杨坤首次展露自己“柔情”的一面,亲自登上舞台与亲弟弟合唱《兄弟》。

  节目中,杨宇携手谭维维带来一首改编后的《长城》。杨宇敲着大鼓为谭维维伴奏,后又大肆展现自己独特的沙哑嗓音,被评委点评“很狂放”,杨坤则说杨宇每次演唱都像最后一次一样,太投入。谭维维也首次谈及兄弟间的一些小事:“以前杨宇都会去坤哥的房间,跟哥哥聚一下,自从他参赛以来,现在他拿着盒饭,偷偷放在那里就会走,害怕别人知道他是杨坤的弟弟。”

  在主持人栗坤的邀请下,杨坤亲自登台完成弟弟与自己同台合唱的心愿。这也是杨坤首次不再回避,在众人面前表现出对弟弟的感情。许是杨坤心疼弟弟的感情压抑太久,此次合唱,兄弟俩的感情都十分投入。一首《兄弟》唱完,这对亲兄弟的眼中都泛起了泪光。

  八进四最后的舞台上有温情和欢乐,也有才艺的比拼,更多的是为夺冠而展开的较量。在如此紧张的大氛围中,究竟谁能取胜,挺近全国四强?会是合作默契的人声兄弟,还是拥有民族天籁的旦增尼玛?是声音沉稳性格活泼的范政还是声音沙哑风格狂放的杨宇?一切悬念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播出的《最美和声》半决赛。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杨坤《最美和声》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