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调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2015年07月25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第二集在浙江卫视[微博]上演。台湾阿美族选手舞思爱,在节目播出之前,就已经火爆,被誉为台湾版姚晨[微博],因其眼大嘴大,与姚晨五官神似。当晚节目播出之时,章子怡[微博]也捧场爱人汪峰[微博]的节目,截图舞思爱的演唱画面,并@姚晨称很想你。姚晨转发之后竟调侃章子怡称希望汪峰转身。网友们也纷纷起哄称让汪峰开后门。

  节目当天台湾的学员舞思爱一亮相就让观众惊呼像姚晨。其实早在节目之前,舞思爱就有台湾版姚晨之称,辨识度颇高。当她唱完一首如果没有你》唱毕,最后除周杰伦外三位导师都转身,转身之后的她连那英[微博]忍不住发问:“你不觉得她长得很像姚晨吗?”

  不仅那英这么认为,在荧屏前守着爱人汪峰节目的章子怡也这么认为。仔细看节目的章子怡,也截了舞思爱演唱的画面,晒到微博上,并@姚晨称:“@姚晨 这…咋整的?太像了吧。”姚晨则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笑称就是自己,还顺带调侃了下汪峰和章子怡两口子称:“不是像,这就是我,希望汪峰导师为我转身。”一群网友也在评论下留言起哄称:子怡娘娘帮帮忙,让汪峰给走个后门!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姚晨汪峰章子怡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