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张惠妹亮相北京敲响七月个唱“战鼓”(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刚刚经历过“杭州网友抵制风波 ”之后的张惠妹,今天(6月29日)上午来到了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为今年7月31日的北京个人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大家的焦急等待中,因堵车而姗姗来迟的阿妹在上午11点终于踏上主办方特意为她准备的红地毯,本来次序井然的发布会现场顿时乱做一团。在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之后,阿妹显然也变的更加成熟,在她三分钟的开场白中,把包括主办方、赞助方、媒体、歌迷,还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给予她批评和建议的网友们一一感谢了一番。对于今年七月的北京个人演唱会,现在已经确定将按时举行,留下的悬念将是演唱会的嘉宾将会是谁,对于这个嘉宾阿妹的回答是相当的模糊:“我希望的嘉宾应该是唱歌比较好的,最好还比较会调动起现场的气氛,要高高大大的那种。”现场有台湾记者提问说,现在有人把阿妹归入所谓的“绿色艺人”之列问她对此有何看法。张惠妹的回答很婉转,“我觉得现在的歌迷都是相当理智的,他们有发表自己看法的自由。也许这中间还有一些误解,我只是一个单纯的歌手,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不过有时遇到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时,我会很谦虚很诚实地面对,我自己做错的事情我会认真地反省。”“我很激动我能在这代表中国人的五色土上举办发布会,我是中国人,我当然要唱中国歌。”

  这一场“2004康师傅冰红茶张惠妹冰力四射首体演唱会”,距离上一次张惠妹和北京歌迷难忘的激情碰撞,已达五年之久。五年之前,出道仅三年的张惠妹是第一个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个唱的歌手,相对于这个“第一”,更加让人难忘的是这个小个子的中国台湾山地女孩所掀起的激情热浪。至今,尽管这个偶像频繁更迭的年代让人习惯于遗忘,尽管张惠妹在歌坛也有过沉寂和波折,但她的歌声却从来无法在人们的记忆中抹除,因为很难在华语乐坛上再找到像她那样热力四射、一张口就让人热血沸腾的女歌手。相隔了五年之后,她重新和热情的北京歌迷再次有了完整亲近的机会,五年的时间足以使两代人相隔,而等了五年才有的相会不应该留下遗憾。阿妹要再次带来她的激情、她的歌声、她的舞姿、她的劲爆,她要喜欢音乐和激情的歌迷和她一起HIGH,她要表白她还是那个率真、热情、一如以往和大家在一起的张惠妹。

  今天出席发布会的除了主办方、赞助方的代表外,还有一个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文化部文艺司的司长彭燕光,他的出现无形中说明张惠妹今年七月的演唱会“没有问题”。他对记者所问的“对张惠妹有何看法”的问题回答的非常干脆:“没看法”,然后他又补充说,“我们重来都没有对任何台湾艺人抱有看法,也重来没有划分所谓的‘绿色艺人’,而且她还积极参加我们组织的一些到公益活动,应该感谢她,同时也感谢对两岸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所有台湾艺人,希望他们能为此继续努力。”

  回答完记者的提问,阿妹走过红地毯来到主席台对面树立的一面大鼓前,敲响了七月发布会征战的咚咚“战鼓”。(果冻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