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台湾大陆“辣妹”同台出演 不见火光见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3日下午,台湾“辣妹”张惠妹紧紧拥抱着有“内地小辣妹”之称的新秀郑东,激动地说:“你好厉害啊,演唱得很完整、很有表现力。”这是出现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三层举办的张惠妹歌友见面会上的动人一幕。

  辣妹子天生不怕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阿妹此次是为宣传7月底首体个唱而来,中午刚与众媒体推杯换盏,转眼又要与歌友见面,在见面之前就听主办者说有意外惊喜,这个哑谜可吊足了阿妹的胃口。

  原来谜底就是一个大陆新兴的“辣妹”郑东要与台湾辣妹比比谁更“辣”。

  这个大陆“辣妹”不一般。她是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准艺员,刚刚参加完CCTV-3的“音乐擂台”,因演唱阿妹的《了不起》而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觉得她的表演深得阿妹三昧,“辣”味十足,是个可造的“小辣妹”。

  当主办者看到郑东在 “音乐擂台”中热歌热舞的出色表现后当即拍板决定,邀请郑东来参加此次的歌友会,让大陆、台湾两辣妹同台演出!

  郑东听到此消息高兴坏了,早在几天前就不停练习《了不起》,她说:“阿妹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做梦也想不到这次能与她同台表演,心情真是难以形容!我要把最好的歌声、舞蹈献给她!”

  “辣”中回甜

  阿妹在歌友的欢呼声中款款入场,一身浅色仔装的她清爽动感,脸上带着亲切的微笑,正如她自己所说的,自己既是女侠,也有温柔的一面。这种温柔体现在“大陆辣妹”表演之时。

  当郑东和四位同学劲歌劲舞模仿阿妹的歌曲《了不起》时,阿妹在台下认真观看,看到高潮时,她也合着节拍轻轻吟唱起来,当郑东与四位同学绕场时,观众欢呼起来,歌兴大发的阿妹也自己跑到台上,与郑东又唱又跳,共同演绎了这首歌。

  刚刚唱完,激动的阿妹热烈拥抱了郑东,说:“你好厉害啊。”郑东也真诚地说:“阿妹,你是我的偶像,你很‘了不起’。”阿妹甜甜地笑着,大方地说:“来,我来教你跳舞。提胯、扭腰,好,最关键的是要把胯往下拉哦……”台湾、大陆两辣妹又认真切磋起舞艺,看得旁人羡煞郑东。

  歌友会即将结束之时,阿妹与其他歌友正在高唱着《日出》,忽然看见了台下的郑东,忙又拉她上台,手拉手同唱这天最后一首歌,掀起了歌友会的最高潮。

  似是“故人”来

  会后,阿妹与郑东依依惜别,当听说郑东是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准艺员时,阿妹说:“难怪你唱得这么好……”

  其实阿妹与中北英皇还有一段渊源,在学校刚刚成立之时,阿妹就写下了“中北英皇,蒸蒸日上”的贺词。此次歌友会的相遇也算是“再续前缘”了。

  当一个辣妹遇见另一个辣妹时会怎么样?这回你知道了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